忍者ブログ

dž 久遠☆.。.:*。•゜

┏   † 以太、戀空と愛の境界結界 †   ┓
08 2017/09 1 23 4 5 6 7 8 910 11 12 13 14 15 1617 18 19 20 21 22 2324 25 26 27 28 29 30 10

[PR]
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  • 09/22/15:02

點名ÓωÒ



被我的CP基子(←點開看看嘛)點名了……於是來混更新ÓωÒ【←我才沒有曬呢~☆

沒有其他內容……大概……所以沒有興趣的可以不用點開了(<ゝω·)★








01.我的大名:常暗之書(因為答卷來自嘀咕這邊★所以就用偏向嘀咕的昵稱

02.我的小名:常暗、阿書、小黃書(其實這個禁止的啦TvT)(理由同上↑

03.谁给你的:基子(〃ω〃)

04.生日最想力大的事:同問什么意思……(大概就是收到很多東西吧……;;w;;二次元的

05.不知道为啥没有题目:……?!(’;°;ё;°;)

06.未来想做的事:大概是自由設計師吧(順便吐槽一下基子wwwww圖書管理員什麽的可真好啊

07.有没有喜欢的人:都在電腦裡呢……

08.有没有被人表白过:……有、(¯﹃¯)

09.跟谁出去最幸福:基友們!!!!!

10.上网都干什么么:刷嘀咕、bilibili看番、P站刷圖、nico圍觀(被墻后就很少去了)、掛資源、在線塗鴉什麽的……【←基本上過得很貧乏、;;w;;
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儿:二次元旅遊……情人都在那裡呀!

12.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KAITO(?!誒、這麼寫沒問題么?

13.圣诞节想要啥:啥都想要!!!【喂

14.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有吧……(掩面)

15.有几个兄弟姐妹:母上這邊有宅哥、正常的姐姐、異次元的妹妹,父上那邊1兄2姐

16.最喜欢的一首歌:没有最喜欢的……(+1

17.喜欢什么颜色:(←請反白處理一下TvT

18.现在在做什么:下載C79的資源和做問卷OJZ

19.最想大声说什么:MHP3求攪基!!!!!!!!!!!!!!

20.半夜敢不敢自己自己去厕所:大丈夫だ、問題ない

21.谁很欠打:三次元的很多人(¬_¬)(+1

22.现在最迷什么:传勇传 银河美少年 海猫 Vocaloid (我這樣繼續+1下去沒問題嗎?XD 還有 僵尸魔裝少女 放浪息子!

23.睡相:非常固定……基本是躺下去什麽樣(真正睡覺開始算)睜開眼就是什麽樣

24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名的人:咦?!這是我CP給我的!!而且是只給了我一個人!!!

25.天气: 最近天氣比較冷吧……(寒 ̄ii ̄)彡…彡…彡

26.你若中乐透做什么:乐透是什麽?TvT……如果中大獎的話大概是先存到銀行再計劃一下怎麼用吧……最可能的情況是先去一趟日本收東西OJZ

27.大学生一定要玩的:不知道呀~我大學很宅的……;;w;;社團活動么?

28.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會……尤其是夏天(掩面

29.近期开心不开心的事:實習工作和考試相關吧……;;w;;三次元真討厭……開心的就是我終於有PSP了TAT!!!

30.你经常通宵不睡:也不是經常啦……;;w;;偶爾會啦……呃、三四點算通宵么……OJZ對不起啦!我會改正的m(_ _)m !!!TUT

31.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结婚:如果有當然會和愛我的唄~

32.若全世界都说你与爱人不合适:……誒?!竟然這麼不受祝福么!我愛人是毀滅世界的猛毒么?!!

33.对我的第一印象:!嗚啊!GUMI的頭像!!誒?!!全、全能系!!!(;°;Ж;°;)

34.最用心做的一件事:曾經寫像連載樣的輕小說……(←少年時期的黑歷史

35.你觉得你可爱吗:賣萌的時候會有一點吧……【喂!

36.你喜欢的人说不喜欢你这样类型的你怎么办:;;w;;我喜歡他才不會傻傻的跑到對方面前去說我喜歡你咧!!!好吧……TUT大概會受到打擊吧……

37.你感情怎么样:各種自找的……(TvT對不起我就是M

38.在你眼中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:全能系無誤喲!(其實我好幸福哇;;w;;!)專情的感覺(?!),偶、偶爾犯蠢還挺可愛的wwww……

39.2011年想自己说什么:請加油吧,今年很重要你自己也明白的。

40.你最想要的礼物:有了P子時候其實沒什麼特別想要的了……如果可以……請給我一個KAITO吧!

41.世界上,你最喜欢哪?:家

42.你什么时候才回去死:永遠沒有自己離開這個世界的勇氣;;w;;

43.要是你喜欢的人骗了你,你会怎么做?:嗚啊、好痛的問題……TvT我最害怕這個了,大概是氣憤30%傷心50%另外20%立刻會想想自己的錯誤吧……

44.最喜欢的动画是:没有最……(+1

45.V家最爱哪个版本:是指歌曲嗎?(`・ω・´)2010年是just a game喲。



1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
2。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

3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



[点名]

……知道爲什麽我會被稱為“問卷終結者”嗎?(←那種事情誰會知道啦!!!


原因就是我不會把問卷點/傳出去……


具體的理由么……個人習慣或者說是某種執著?(●`ω′●)所以說非常抱歉啦XDD這裡就是句號了啰☆






就以上了?wwww
最近沒有畫圖什麽的;;w;;我各種偷懶了對不起OJZ今年會好好加油!
(真是相當乏味的一篇日誌呢……)





Fin.+
PR

呼哇呼哇~

(´・ω・`)深夜和师傅基玩传勇传跑来看,你答完啦!没有涂鸦啊!!!只有题啊!!!!(`д´)ノシ┴┴
咱俩二次元同步率很高哇!吐槽我图书馆那个,哎我考研真打算考图书馆学的!专业所向喂!
第一印象神马的,除了GUMI头像,其他都是假象!!!!!!滚去睡觉鸟(″∀゛)

  • 2011年02月01日火
  • URL
  • 木暦才不是基子
  • 編集
URL
FONT COLOR
COMMENT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PASS

TRACK BACK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
新着記事
(06/13)
(02/19)
(12/17)
(08/20)
(08/17)
dž